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她背负小三骂名12年41岁美艳依旧 揭蒋勤勤台湾不光彩历史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19 14:45:21

   导读:近日,电视剧《我的前半生》正在热播,吴越饰演的小三角色入木三分,不禁令人想起其与陈建斌蒋勤勤之间的三角关系,蒋勤勤被曝当年从吴越手上抢走了陈建斌,从此她背负小三骂名12年,如今41岁美艳依旧,其早年台湾不光彩历史也遭深挖。

 蒋勤勤背负小三骂名20年.jpg

她背负小三骂名12年41岁美艳依旧 揭蒋勤勤台湾不光彩历史

    电视剧《我的前半生》凌玲的扮演者吴越曾和陈建斌有过一段情,网传陈建斌现任妻子蒋勤勤当年曾插足两人感情,疑似小三上位。

    为此蒋勤勤背负小三骂名12年,尽管她为此发了律师函声明自己并未插足陈建斌的前段感情,但是小三的黑历史似乎永远抹不掉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