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岁杨爱瑾早产诞下一子曾背8年“小三”骂名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4-13 18:14:53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32岁杨爱瑾早产诞下一子曾背8年“小三”骂名- 责任编辑:Ring

  杨爱瑾诞下儿子

  据香港媒体《东方日报》报道,32岁杨爱瑾(Miki)在社交网站宣布上月30号为老公郭永淳生下宝宝,表示宝宝乳名叫LuLu,Miki留言:“My little thing couldn"t wait to see the world and decided to come out early!We look forward to bringing Baby LuLu out and meet you all soon!(我的宝宝迫不及待要来到这个世上,所以早产了一些!我们好期待日后带LuLu出来和大家见面!)

  生完就想再生一个

  《东网》联络到Miki,她开心地表示:“宝宝上个礼拜已经出世啦!他叫Luken,意思是‘bringer of light",他在产房一出世就已经眼睛骨碌碌周围看,好像想快点见到我们一样。他出世不够六磅,医生说他身体一切健康,叫我们不用担心。因为宝宝早了两个星期出来,我们上星期早晨突然发现宝宝有想出来的先兆,整个人都变得好紧张,来到医院。我一直都好担心顺产究竟是怎样,好在医院的医生同护士大家都讲解得非常专业,所以过程一切都非常顺利,没有我想象中那么痛苦。生完这一刻,我还立刻开玩笑同老公讲‘咦?可以马上再生一个哦!’现在我回到家里每天都好忙,好多东西要学,所以同大家报完喜之后我们又要继续努力啦!”

  Miki 2007年介入百货业少东郭永淳的婚姻,2年后少东和前妻离婚,正宫伍智恒因此爆瘦到24公斤,饱受病痛折磨,她也背上小三骂名8年,去年4月底终于和少东举办婚礼,从“小三”扶正,后又传出怀孕喜讯,让她兴奋不已。


  最新消息:《32岁杨爱瑾早产诞下一子曾背8年“小三”骂名》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