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还珠格格合照曝光 范冰冰赵薇林心如谁更有钱身价更高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17 21:30:30

  导读:20年前的《还珠格格》捧红了一群人,近日还珠格格合照曝光引发大家的回忆,在拍摄还珠时,赵薇林心如范冰冰都还是少女,在之后20年三人事业各有成就,也曾爆出不和传闻,不过在林心如婚礼上三人亲密合影,究竟范冰冰赵薇林心如谁更有钱身价更高呢?

  360截图20170717191459470.jpg

还珠格格合照曝光 范冰冰赵薇林心如谁更有钱身价更高

  《还珠格格》的两位格格和丫鬟金锁如今在娱乐圈都十分红火,赵薇嫁入豪门,林心如霍建华结婚生女,范冰冰李晨也时常秀恩爱,近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一张早年前《还珠格格》拍摄时,剧组演员的合照,并配文称:“还珠格格剧组照片,范冰冰和赵薇真的是满脸胶原蛋白!?”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