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还珠格格将拍动画片 赵薇执导身价曝光吓傻网友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25 01:45:13

  据说每年暑假必播的《还珠格格》将要拍动画片了,而且导演还是赵薇,令很多80后的小伙伴很是期待。据悉此次赵薇将联手阿里巴巴影业打造动画版《还珠格格》。从女演员到女导演到投资家,赵薇显然已经成为人生大赢家,个人身价曝光,把网友都吓傻了。

  让所有80后都亲切感十足的《还珠格格》将要拍动画片了,而且导演不是别人,正是小燕子赵薇,有消息称赵薇与阿里巴巴影业合作,一起打造动画片版的《还珠格格》,而且从女演员到女导演,赵薇无论是影视业还是投资,都成为了人生赢家。

 


2.jpg
还珠格格拍动画片


  格格,你终于回来了——22日下午,阿里巴巴影业CEO张强参加2016中国电影长江论坛,会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阿里影业今年将拍摄电影版《还珠格格》,“小燕子”赵薇将担任导演。

  1998年,根据台湾作家琼瑶同名小说改编,由赵薇、林心如、周杰、苏有朋等主演的电视剧《还珠格格》红透华人世界,那首“啊啊啊啊”的主题曲《当》更是响彻中国大街小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