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继承者们将拍中国电影版 网友大呼迪丽热巴演女二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21 14:21:35

  继承者们将拍中国电影版了,虽然目前主演人选还未定,但网友们已迫不及待了,纷纷推选自己喜欢的明星,但剧中女二,网友们却一致大呼迪丽热巴最合适。

1.jpg

继承者们将拍中国电影版 网友大呼迪丽热巴演女二

  根据1月18日的电影拍摄制作备案公示表显示,影版《继承者们》正式备案立项,编剧仍是剧版编剧金恩淑。

  电影版的《继承者们》讲述了女孩苏恩因意外结识了林叹,在意外闯入对方世界后,充满青春彷徨和坚持自我的故事。苏恩以积极乐观的心态,从容面对生活,并在通往人生成长这条道路上,用她的真诚和努力最终赢得了属于自己的梦想与爱情。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