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天爱睡机场 昔日张天爱打乳环黑历史被扒

来源: 搜狐 2017-07-17 14:23:23

  最近,张天爱睡机场引起了骚动,昔日打乳环黑历史被扒。张天爱因为网剧《太子妃升职记》走红之后,她之前的照片,视频都被扒了出来,尤其是张天爱乳环事件回放这件事情,真的是人红是非多啊!张天爱打乳环是怎么回事呢!跟小编一起去了解下吧。

 1.jpg

张天爱睡机场 昔日张天爱打乳环黑历史被扒

明星走红之后,之前的很多事情都会被扒出来,尤其是丑闻,这就是少数网友的心理问题,喜欢看别人出丑。张天爱走红后,张天爱乳环事件也被扒出来了。张天爱乳环就是戴在乳头上的环状饰品,但是张天爱为什么要戴乳环呢?难道仅仅是因为美观吗?真的没想到张天爱这么重口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