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个人资料黑历史被扒 整容后当外围女睡出主角

来源: 网易 2015-10-10 23:37:52

  娱乐圈里的流言蜚语对明星来说总会有一些伤害,就连当红之下的赵丽颖也不例外。近日,赵丽颖个人资料黑历史被网友扒出,整容后当外围女睡出主角的经历被人不耻。有媒体爆料,赵丽颖曾是“外围女”常坐台陪富商,开价一夜10万受富豪追捧。

00.jpg

赵丽颖个人资料黑历史被扒 整容后当外围女睡出主角

  今日,有消息称赵丽颖已经确定将出演《极限挑战》大电影之《最后的武士》,成为该片唯一女主角。除了赵丽颖强势加盟外,电影版《极限挑战》将延续节目中“极限六傻”孙红雷、黄渤、黄磊、罗志祥张艺兴、王迅。

自《极限挑战》收官后,网友大呼“舍不得”,不过,当《极限挑战》官方宣布将开拍电影版极挑的时候,又引发了粉丝的热情。
 

妆点网专稿,禁止转载!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