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思纯挤兑李荣浩 微博示爱男友欧豪恋情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12 10:29:04

   导读:马思纯自从当上金马影后之后整个人都freestyle了,近期马思纯挤兑李荣浩,微博示爱男友欧豪恋情曝光,果然当你有实力之后你的小脾气大家都认为是真性情,不过,李荣浩,你真的不考虑去开个眼角吗,这是第几次你的眼睛上热搜了?

66.jpg

    马思纯强调“这是一封“被迫”的信”,原来和李荣浩都是出身自安徽蚌埠市,实属同乡,虽然在台湾拍MV时只短短见面一天,却因为共同的记忆太多,两人迅速成了好友。她率直地说:“当我和一个人熟了以后,除了挤兑就是互相挤兑,比如我和冬雨,不知李老板到今天为止,有没有后悔跟我变熟”,不过最后强调“我愿意挤兑的人真不多,你要珍惜。”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