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卢庚戌夫妇怀二胎 和李健为什么分了个人资料父亲是市长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11 23:56:49

   近日,有网友拍到原水木年华组合成员卢庚戌夫妇赴医院妇产科疑似怀二胎,今天两人在微博大方承认此事,作为曾经比较火的组合,水木年华卢庚戌和李健为什么分了,其个人资料遭扒据传父亲是市长。

QQ截图20170711233614.jpg

  李健曾在采访时坦言道,“离开的时候我总觉得合作伙伴的分开就像一对恋人、一对夫妻。”他说卢庚戌很痛苦,有时失眠到一个月都睡不着觉,就像失恋一样。但是对于不同的音乐创作风格,“散伙”对于李健来说似乎更加自由一些。

    因为音乐风格的分歧导致两人“分手”是必然,但是这个必然原因的背后却还有一个间接原因——两人相似的性格。随着《我是歌手》的播出,更多人认识并了解李健,他的性格不似韩红、孙楠等人外放,相反还有些内向。据了解,卢庚戌与他的性格一样也属于内敛型,在面对创作分歧时,俩人几乎从没吵过架,也许就是因为这样的“和谐”,反而让他俩最后走向了解散。李健曾透露他和卢庚戌都是属于不会吵架的人,“如果真吵起来,可能也就不会分开了。我们都是偏内向,都是闷着不说,这种性格如果有一个误解,就会把沟拉得越来越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