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妹妹曝李湘怀二胎属实几个月了 上班正式任360总裁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9 18:51:08

   导读:今日,李湘办公室曝光,上班正式任360总裁,办公室风格素雅人情味十足,李湘妹妹曝李湘二胎属实几个月了,但是王岳伦方面还是不给予回应可能没到日子,这次又出任总裁恐怕工作量又要增加,看来湘姐又有一阵子忙了。

李湘怀孕.jpg

李湘出任360总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 今日,有消息称李湘将加盟奇虎360,负责该公司视频网站上电影、电视剧、综艺节目等内容业务的开发制作和运营。

    今年1月,李湘在微博确认已从深圳卫视离职。如今消息一出,不少人惊讶于李湘的跨界,事实上,李湘牵手奇虎360并非明星加入互联网公司首例,这年头,想去互联网公司上班的明星是越来越多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