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舒淇冯德伦曝离婚 女方曾感性发文泄露分居事实

来源: 凤凰网 2017-07-09 09:46:06

  导读:舒淇冯德伦相识几十年才喜结连理,这原本应该有牢固的婚姻基础。婚后两人零同框又不见舒淇肚子隆起,外界对这段婚姻充满各种揣测。近日,网曝舒淇冯德伦离婚,女方曾感性发文泄露早已分居事实。

冯德伦.jpg

舒淇冯德伦曝离婚

    更令人难以理解的是舒淇缺席了冯德伦导演、她本人担任女一号的新片《侠盗联盟》的记者发布会。

 甚至有消息说,因为舒淇的缺席,冯德伦在记者会上的表现也比较尴尬。当天,杨佑宁在台上开玩笑问他“舒淇为何没来”,主持人见状趁机追问夫妻是否吵架了?冯德伦立即开玩笑说︰“下台!”

    空穴不来风,诸多的事实令人觉得舒淇和冯德伦的婚姻似乎真的出现了问题。当年冯德伦能放下过往与舒淇结合是对舒淇充分的认可,只是多年的朋友也许并不适合做夫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