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们的少年时代陶西结局如何 最后和安谧在一起没

来源: 新闻客户端 2017-07-07 16:55:58

  导读:我们的少年时代薛之谦在剧中扮演的是一个暗恋女神的“废材老师 ”陶西,而关于陶西的感情线也招到了网友的热搜,陶西最终会跟谁在一起呢?是安谧?还是夏绿?

果果和陶西什么关系_我们的少年时代陶西结局如何 最后和安谧在一起没

 

  戏里陶西身边有个叫果果的可爱女孩,他对这个小孩可谓是照顾有加。据说,果果是陶西的女儿,不过,有看过小说的网友却说果果不是陶西的女儿?那两人到底是什么关系?

  有网友猜测我们的少年时代果果不是陶西的亲生女儿,是朋友寄养在陶西家里的。那么,果果到底是不是陶西的女儿,果果是陶西的私生女?其实是陶西朋友的孩子,孩子父亲去世,母亲去非洲研究候鸟,所以把孩子寄养在陶西家照顾而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