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仲基的父母喜欢宋慧乔吗 曝宋慧乔不堪情史黑历史惊人

来源: 新浪网 2017-07-06 10:28:35

  宋仲基宋慧乔昨日宣布婚讯将在10月31日完婚。两人恋情被坐实之后各种早年新闻纷纷遭网友深扒,网曝宋慧乔黑历史多的吓人,女方不堪情史被包养过还为rain堕胎是真的吗?

QQ截图20170705092400.jpg 

宋仲基的父母喜欢宋慧乔吗 曝宋慧乔不堪情史黑历史惊人

 宋慧乔脸圆嘟嘟的,有点婴儿肥,幼儿园的老师和同学都很喜欢她,而且她也完全没有独生女的娇惯习气,什么都是和大家用一样的。

 Rain曾经的一句话让大家认定他和宋慧乔的关系很不一般,他说过:“理想中的女生并不一定要有玲珑的身体曲线,相反的是,我最喜欢可爱地挺出小肚腩,或者手臂胖嘟嘟、一晃一晃的女生。”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