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极限挑战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 第一期明星嘉宾都有谁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05 17:25:03

  跑男收官,极限挑战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备受期待。据悉,极限3将在7月9日起每周日晚22:00在东方卫视首播。极限6人帮终于要回归了,第一期的明星嘉宾有谁呢,一起来看看。

19380926_640x640_281.jpg

    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这挡有魔性的节目找了六个男人也一样让人看得非常有意思。而这档节目的核心价值观就是让来的嘉宾崩溃。也是找了几位娱乐圈当红的明星,张艺兴罗志祥黄渤、孙红雷等人。

    据悉,第一期的录制地点是在上海,因为是在春节期间,极限男人帮们探访了在上海的建筑工人们,并陪他们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欢乐之夜。据悉,第一期没有明星嘉宾,因为第一期是在冬天录制的,所以不确定节目组会不会按照录制顺序播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