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仲基宋慧乔婚讯 玄彬退役后谈宋慧乔自曝后悔分手

来源: 凤凰网 2017-07-05 10:03:37

  韩媒曝宋仲基宋慧乔婚讯,称2人将在10月31日结婚震惊娱乐圈。宋仲基宋慧乔先是被曝同居、东京约会,如今又曝出婚讯,看来结婚应该是真的。另外,宋慧乔前男友是玄彬,男方退役后谈宋慧乔自曝后悔分手,但如今前女友已有新恋情,他们是不可能的了。

19380926_640x640_281.jpg

    出演《太阳的后裔》而结缘的宋仲基宋慧乔所在公司同时发布婚讯,确认两人将于10月31日完婚!双宋CP这一记甜蜜暴击来的好突然。宋仲基宋慧乔这对荧幕CP结婚终于在一起了,他们完整的演绎了从辟谣恋爱关系到闪电公布结婚, 这绝对是虐狗的节奏!

    网友表示以前看太阳的后裔的时候就觉得宋仲基宋慧乔很甜了,一觉醒来宋仲基宋慧乔结婚消息宣布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