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极限挑战第三季嘉宾黄子韬 自曝补水面膜哪个牌子最好?

来源: 新浪娱乐 2017-07-02 21:43:49

   日前,在《极限挑战》第三季开拍发布会上,官方透露《极限挑战》第三季已经开始录制了,目前嘉宾和开拍时间均已确定。会上极限嘉宾黄子韬还给现场观众分享了自己的保养私方,并自曝补水面膜哪个牌子最好?

    QQ截图20170622142911.jpg

极限挑战第三季嘉宾黄子韬 自曝补水面膜哪个牌子最好?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极限挑战》第三季开拍发布会上,官方透露《极限挑战》第三季已经开始录制了,目前嘉宾和开拍时间均已确定。会上极限嘉宾黄子韬还给现场观众分享了自己的保养私方,并自曝补水面膜哪个牌子最好?

   ‘’据悉第一期节目录制地点是上海,极限男人帮探访了在上海建设高楼的建筑工人们,并且陪着他们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欢乐之夜,第二期录制地点在苏州,极限男人帮在苏州进行秘密任务:黄磊、罗志祥黄渤需要在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开直播,在短时间内召集六万观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