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极限挑战第三季几月几日播出 路线曝每期嘉宾名单阵容不输跑男

来源: 凤凰网 2017-06-30 11:50:43

  导读:极限男人帮三精三傻热度不减,作为狂追两季的资深迷妹碎嘴君来说,极限挑战第三季看到男人帮再度合体让人荡漾期待开播。那么极限挑战第三季几月几日播出什么时间?据路线爆料第三季每期嘉宾名单阵容不输跑男。

360截图20170629120723265.jpg

极限挑战第三季几月几日播出 路线曝光每期嘉宾名单阵容不输跑男

 极限挑战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从曝光的这季来看,不仅有原班人马,也有新人王大陆和东北宋仲基安吉爹沙溢的加入。在路透照中,嘉宾们被男人帮整崩溃笑料十足,话说如果《极限挑战》有剧本的话,这编剧的精神病估计已经没得治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