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楚乔传小说免费阅读 电视剧大结局楚乔怀了宇文玥的孩子

来源: 网易 2017-06-08 23:53:06

  导读:《欢乐颂2》就要接近尾声,网友正担心闹剧荒,《楚乔传》播出收视节节走高完美接棒,《楚乔传》电视剧大结局完美楚乔怀了宇文玥的孩子。

赵丽颖.jpg

楚乔传小说免费阅读

    《楚乔传》的结局怎么样呢,相比欢乐颂2,楚乔传的结局还是蛮令人期待的。

    小说中写道:燕世子父亲燕世城被人诬陷谋反,全家满门被抄斩,因为燕洵对楚乔来说有多次救命之恩,所以楚乔就陪着燕洵在大夏待了八年,一路相伴相随,助其增长实力一举反叛大夏王朝回到燕北领地。最后因为燕洵为了权利和领地不择手段,几次百姓于水火之中,而楚乔天生善良,两人之间建立的信任也逐渐消失殆尽,尤其是燕洵利用楚乔诱杀诸宇文玥,更让楚乔心灰意冷。于是便离开了燕洵,最后和一心守护她的宇文玥在一起,还怀了小宝宝。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