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楚乔传小说免费阅读 电视剧大结局楚乔怀了宇文玥的孩子

来源: 网易 2017-06-08 23:53:06

  导读:《欢乐颂2》就要接近尾声,网友正担心闹剧荒,《楚乔传》播出收视节节走高完美接棒,《楚乔传》电视剧大结局完美楚乔怀了宇文玥的孩子。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13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赵丽颖</a>楚乔.jpg

楚乔传小说免费阅读

    许多观众喜欢拿《楚乔传》和《欢乐颂2》来比较,不管是从收视率还是口碑,《欢乐颂2》走势逐渐下滑,而《楚乔传》作为暑假档期的大IP,收视节节走高,尽管之前陷入了抄袭风波,不过丝毫不影响观众的热情。目前收视率拍第一。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