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楚乔传楚乔的身世是什么喜欢谁 小说结局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07 19:24:49

   导读:由赵丽颖、林更新和窦骁主演的电视剧《特工皇妃楚乔传》开播,刚出场的楚乔身上出现一个奇特的印记,其身世到底是什么喜欢谁引起网友好奇,小说结局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QQ截图20170607191940.jpg

    电视剧《特工皇妃楚乔传》终于开播了,第一集以闪回的方式让楚乔出场,营造出来了楚乔身份的悬念,同时也引出来她的又一个名字身份,而楚乔背后奇特的印记,已经预示了她的命格不凡,那么,楚乔落水后背的那朵异常妖冶的血红彼岸花到底有什么含义?难道与她的身世之谜有关吗?但为何后面又消失了呢?

    楚乔落水后,肩上的彼岸花异常耀眼,很多人都说这是她的未解之谜,本以为是什么纹身,可后面又消失了。楚乔在混沌中醒来,但却失忆了,而她还有另一个名字,荆小六。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