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任静付笛生现身 最新消息带孩子上节目否认离婚癌症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07 10:15:14

  近日,任静付笛生最新消息现身某节目引热议,且2人还带着孩子来了,节目里否认了离婚、癌症传闻。据悉,任静付笛生因一首歌成就了爱情,但人红是非多,离婚、癌症、出家负面不断。

1481681506303_1_w600_h336_m.jpg

    近日,任静付笛生一家三口参加了《你看谁来了》这档综艺节目,在节目的过程当中,他们也首次正式回应了患癌的传闻,任静付笛生这对夫妻当时听到患癌的新闻也着实吓了一跳,除了患癌之外,还传出了任静付笛生离婚、出家等传闻,不过这些传闻都被任静付笛生这对夫妻给否定了,还表示:“我们好着呢,对假新闻真的是很痛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