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笛生任静铂铱佛门 实则幕后状况早有先知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1-12 08:54:30

  付笛生任静被网曝任静患有宫颈癌晚期、而先生则患有前列腺肿大,一对被人羡慕的模范夫妻铂铱佛门,不免让人感叹不已,人生在世数数十年。铂铱佛门首唱《极乐世界是我家》将心中所爱诠释满溢!

演唱.jpg

   蜜月般的幸福,从双方的眼神和表情表现的淋漓尽致。

付笛生.jpg

   6月11日,中国明星羽毛球队的博客爆料:“一心虔诚信佛的任静、付笛声最近在某佛门寺院受礼,正式依皈佛门,成为佛家居士。”任静、付笛声的经纪人张纪中对此事进行了证实。

   付笛生、任静出家成了陈晓旭出家的翻版,难道真的就是说付笛生长的富态有佛缘吗?任静有菩萨之心吗?所以夫妻二人就皈依佛门了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