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何穗和崔始源什么关系? 何穗整容前旧照判若两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1-12 01:28:11

  崔始源和名模刘雯的“恋情”被传的沸沸扬扬,日前有爆料称2人恋情被另一维秘何穗插足,而且网传不少何穗和崔始源的亲密照,石榴夫妇被威胁,网友纷纷吐槽何穗心机小三,还扒出了何穗整容前旧照。

2345截图20150702154035.jpg

  经历刘雯见家长,与崔始源机场难舍难分的CP热,《我们相爱吧》石榴夫妇已经成了人气最高的跨国CP。然今日(7月1日),微博上突然有人大吐酸水,何穗黑刘雯、刘雯何穗不和等话题纷纷上热搜,两大超模这是为男人反目的节奏?何穗刘雯与崔始源之间到底有何不为人知的关系呢?

  原来,博主“关爱八卦成长协会”近日透露称刘雯何穗不和,并爆料何穗和崔始源“有一腿”。消息传开后,不少网友直呼“抱走表姐(刘雯),我们不约”在这节骨眼曝出这样的猛料,不管谁都会想到是表姐最近人气太高,谁都想借机炒作一把!据说是因为何穗刘雯都恋上崔始源,而何穗见石榴夫妇在《相爱吧》节目中打得过于火热,才黑刘雯,但也有人称是因为超模排名上,何穗始终无法超越表姐才心生妒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