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印小天回应遭骗婚门 老婆家很有钱孩子最新照片是不是亲生的

来源: 新浪网 2017-06-06 22:20:18

  导读:近期印小天遭妻子骗婚事件引起不少的热议,今日印小天发文回应遭骗婚门,而对于妻子真实资料印小天的妻子是圈外人,结婚前她学历造假、家庭造假、房产造假。印小天老婆家很有钱,其孩子最新照片被疑是不是亲生的。

   印小天结婚照

印小天回应遭骗婚门 老婆家很有钱孩子最新照片是不是亲生的

 

  印小天:谢谢大家的关心婚姻上的失败,我需要检讨和学习。我和父母非常想念孩子,只希望能早日见到他,斯明,爸爸永远爱你! ​

  6月6日,印小天在微博发文回应这两天关于他遭“骗婚门”的爆料,引发网上热议。对此,印小天在微博中写道“谢谢大家的关心,婚姻上的失败,我需要检讨和学习。我和父母非常想念孩子,只希望能早日见到他,斯明,爸爸永远爱你!”

  详情【视频】点击【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