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张伟爱如潮水陷抄袭门 老婆系经纪人家庭背景遭扒

来源: 21cn 2016-08-06 14:26:58

  导读:近日,大张伟再陷抄袭门,在某节目中大张伟翻唱情歌王子张信哲《爱如潮水》,一向嘻哈搞笑的大张伟爱如潮水原味道全没了,大张伟回应抄袭门,《爱如潮水》副歌与国外某曲编曲相同不存在,深扒大张伟老婆是谁?老婆刘迎系经纪人其家庭背景遭扒。

360截图20160806141611637.jpg

大张伟爱如潮水陷抄袭门 老婆系经纪人家庭背景遭扒

 目前,大张伟《BiuBiuBiu》曝光,被誉为神曲王子的大张伟,受邀为喜剧电影《快手枪手快枪手》献唱主题曲,2016年新一轮神曲《BiuBiuBiu》(电影《快手枪手快枪手》)主题曲横空出世。

 6月3日报道 日前,被誉为神曲王子的大张伟,受邀为喜剧电影《快手枪手快枪手》献唱主题曲,2016年新一轮神曲《BiuBiuBiu》(电影《快手枪手快枪手》)主题曲横空出世。新歌延续大张伟朋克嘻哈格调,嬉笑的歌词,上口的副歌旋律,第一时间冲击耳膜,与电影喜剧色彩的结合更增添不少魔性趣味。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