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乔楚传什么时候开播 小说结局萧策竟被姚太后杀死

来源: 新浪网 2017-06-06 09:49:28

  导读:近日,电视剧《楚乔传》在网上炒的火热,据悉,《楚乔传》将于今晚播出,而最为其中的角色萧策的结局让很多观众期待,而小说结局萧策竟被姚太后杀死。

QQ截图20170606094448.jpg

 乔楚传什么时候开播 小说结局萧策竟被姚太后杀死

 
    电视剧《楚乔传》中,萧策的扮演者是邓伦。半年前可能还没人知道邓论,但从1月开始,这位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90后单眼皮男生,接戏就跟开挂了一样,而且和诸多同龄流量小生不同,他频频冲上微博热搜第一位,靠的还是演技以及角色的观众缘。
 
    《欢乐颂2》里他是最新上线的摇滚歌手谢童、广大迷妹眼中会唱歌的“新老公”、关关的“真命天子”;豆瓣高评分剧《白鹿原》里,他是”原上五少”之一的热血鹿兆海;接下来要在湖南卫视开播的大IP剧《楚乔传》里,他是深情的唐国太子萧策。
 
    在电视剧《特工皇妃楚乔传》中,“萧策”是南梁太子,后登基为皇上。表面放荡不羁,实则头脑精明。自认对楚乔之爱比不上宇文玥,愿放手成人之美。而在楚乔眼中萧策是她最好的挚友,后来国内政乱被自己的母亲杀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