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乔楚传什么时候开播 小说结局萧策竟被姚太后杀死

来源: 新浪网 2017-06-06 09:49:28

  导读:近日,电视剧《楚乔传》在网上炒的火热,据悉,《楚乔传》将于今晚播出,而最为其中的角色萧策的结局让很多观众期待,而小说结局萧策竟被姚太后杀死。

QQ截图20170606094517.jpg

 乔楚传什么时候开播 小说结局萧策竟被姚太后杀死

     电视剧《楚乔传》终于要在今晚开播,该剧由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领衔主演,邓伦、金士杰特邀出演,王彦霖、牛骏峰、黄梦莹、田小洁、孙宁联袂主演,主要讲述由赵丽颖饰演的“楚乔”在天下战乱期间从女奴成长为一代女将军成长过程中关于守护、背叛、信仰、爱情的故事。在曝光的花絮中,赵丽颖演技在上一巅峰,成功圈粉无数,四位主演的表现更是让人眼前一亮。那么赵丽颖和林更新有没有吻戏床戏?是在哪一集发生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