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TOP吸毒权志龙道歉 bigbang陷丑闻曝TOP经常睡粉丝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04 10:36:43

  导读:韩国一线男团bigbang人气超高火遍全球,然而近日惊爆成员TOP吸毒被调查,作为队长的权志龙出面道歉,bigbang这个组合其实丑闻不断,此前权志龙也被爆吸毒,而且好惊爆TOP经常睡粉丝,这个组合的负面新闻也时常被爆出。

360截图20170604103512781.jpg

  韩国天团BIGBANG成员T.O.P(崔胜铉)被曝出吸麻,目前正在日本大阪举行见面会的其余四人面对粉丝,队长GD首度为此事发表意见,“因为BIGBANG发生的事情使得大家担心,我们深感抱歉,我代表BIGBANG保证不会再发生这种事情,也请大家继续为我们加油”,惹得台下樱花妹不舍大喊:“我们会继续支持你们。”

  相关【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