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top入伍权志龙痛哭 top崔胜贤与郑秀晶恋情内幕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2-09 16:14:57

  导读:bigbang成员崔胜贤top入伍权志龙痛哭,据悉,这次top入伍是权志龙陪他去剃头,这次崔胜贤入伍,bigbang的回归时间也遥遥无期。崔胜贤一直受到亚洲众多粉丝的喜爱,传闻崔胜贤女友是富二代,不过却又曾经和郑秀晶传出恋情绯闻。

360截图20170209160924734.jpg  

  韩国团体BIGBANG的成员T.O.P(崔胜铉)9日预计下午2时,于论山陆军训练所入伍,离正式当兵倒数10小时,他似乎很是不舍,在Instagram上不断更新照片,也激起粉丝的留恋不舍的心情,不过他再次强调“想要安静地进去”,不希望歌迷到场送别,恳请粉丝理解。

  相关【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