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龚高飞李洪涛新歌曲《好兄弟干一杯》爆红网络 歌词扣人心悬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05-27 23:44:05

   近日,一首朗朗上口的《好兄弟干一杯》歌曲被刷爆朋友圈,据悉,这首歌曲是由著名音乐金牌制作人高进【代表作品《我的好兄弟》、《四海》、《我是小沈阳》、《如意》等】亲自监制、由著名演员李洪涛、龚高飞三位好兄弟联合打造的又一首表现兄弟情深的经典之作,歌词更是扣人心悬,目前已成为各大电台推荐的热门歌曲。

这个南昌崽俚子不得了,刚拍完戏又出新歌了!!!

歌手龚高飞

龚高飞,原江西电视台著名主持人,主持过《超级童星我最红》等电视节目,2009年转入影视圈,拍摄了《我的特一营》、《从爱情到幸福》,《生死黎平》,《异镇》等电视剧。刚刚结束了电视剧《十里洋场十年花》的拍摄,曾于2012年推出自己的首支个人单曲《远走高飞》。

这个南昌崽俚子不得了,刚拍完戏又出新歌了!!!

高进

《好兄弟干一杯》歌词意境深远,旋律朗朗上口,易于传唱,唱出了兄弟之间的情深意重,唱出了兄弟情谊的豪迈气概。与龚高飞共同演绎这首歌的是另一位著名演员李洪涛,曾拍摄了《康熙王朝》,《大宅门》,《马向阳下乡记》《悬崖》等电视剧,在刚刚热播完的电视剧《白鹿原》中饰演鹿三一角。

这个南昌崽俚子不得了,刚拍完戏又出新歌了!!!

李洪涛

龚高飞同时还推出了《老爸老妈》、《财源滚滚来》、《相信我》等关于亲情,祝福,爱情的歌曲,每一首歌都清新舒适,带给大家极好的听觉享受。大家快给给这个帅气努力的南昌崽俚子加油,点赞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