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越狱第五季哪里可以看 女杀手是谁最后杀了谁

来源: 新浪网 2017-05-23 22:07:07

  导读:越狱第五季哪里可以看,难道一定要翻墙才能观看吗,越狱第五季女杀手是谁,到最后把谁杀了?是主角吗?

yueyu.jpg
  《越狱第五季》第一集中这个女杀手就出现了。因有其他车辆停下来救援,红色跑车上的男子只好离开。林肯跑向路边的公用电话,向莎拉示警。接到电话的莎拉望向屋外,果然看到一辆黑色皮卡停在门前,车上的女杀手下来,手里还拿着一把手枪。莎拉马上叫雅各布取出藏在书房里的手枪,她自己则一边打电话报警,一边奔上二楼,将麦克藏在卫生间的浴缸里。雅各布没能挡住杀手,自己反而腿部中枪倒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