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越狱第五季女杀手波塞冬是谁 结局让你想不到

来源: 新浪网 2017-05-09 22:45:20

  导读:想必肯定有一众的美剧迷正在追热播的越狱第五季吧,那么第五季女杀手是谁,波塞冬又是谁呢,结局肯定让你意想不到,让我们来看看吧。

 yueyu.jpg

  五月绝对是追剧吃瓜的好季节,国产剧有《欢乐颂2》《外科风云》正午阳光走心开虐,美剧有《越狱》回归高潮迭起,看过最新重启版,不少剧迷闻到了编剧强大的野心,这一季故事真的不简单啊……《越狱》第五季大boss波塞冬是谁?从目前的剧情来看,他绝对是指使迈克尔的幕后黑手,但是至于他的真实身份却一直是个谜。

  刚刚播出的第五集剧情上线,萨拉的丈夫和两个杀手在一起的画面被茶包哥拍到,萨拉以为自己的丈夫是坏蛋,所以产生了很大的矛盾。最终,萨拉的丈夫解释了误会,雅各布告诉萨拉他只是因为担心她,但是萨拉真的对他解除怀疑了吗?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