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思纯鹿晗互怼 鹿晗择偶标准大公开恋情曝光女友是谁

来源: 新浪网 2017-05-20 21:57:34

  导读:早在之前跑男上马思纯鹿晗就互怼搞笑不停,而这次两人再次同做客大本营更是火力四射,马思纯鹿晗互怼,鹿晗择偶标准大公开520恋情曝光女友是谁。

QQ截图20170519183505.jpg

  鹿晗在国内收获大量粉丝,简直是红到发紫。俗话说,人红是非多。近日,微博爆出一名自称鹿晗前女友的博主哈噶夫人。更是扮演了一个被鹿晗狠心抛弃而自己痴心不改的痴情女形象。

 作为《快本》20周年的首期嘉宾,包括鹿晗、马思纯、张若昀等在内的七位前来“打头阵”的来客,马思纯鹿晗互怼,鹿晗择偶标准大公开!可谓是带来笑料不断,而在一片欢声中,尤为突出的便是“让让团”团长杨迪与成员马思纯对“不让团”队员鹿晗的连番“狂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