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志玲跑步没有穿内衣 与富商告吹疑和言承旭复合

来源: 搜狐 2017-05-20 16:15:59

  林志玲凭借美貌一直是大众关注的焦点。早前跑步没有穿内衣登上娱乐头条,与富商告吹疑和言承旭复合。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志玲</a>晒跑步照

 

  林志玲晒跑步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先前衰卷跨国卖淫丑闻,主显戴君仪还自称帮林志玲接过饭局,让好脾气的林志玲难得动怒,正色澄清说:“所有污蔑的言语还有一切臆测,到此为止,请停止!”17日她在微博晒出抽空慢跑的照片,可见身穿亮黄色的她如同颗小太阳般,用正能量跑离各种是非,没想到却引来眼尖网友惊呼:“没穿内衣?”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