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欢乐颂2胡歌第几集出场 传其将饰演富二代撩樊胜美

来源: 新闻客户端 2017-05-19 21:06:05

  导读:欢乐颂2还没开拍的时候就有网友说胡歌将客串,欢乐颂2胡歌第几集出场,传其将饰演富二代撩樊胜美。难道两人会在一起嘛?

欢乐颂<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05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胡歌</a>.jpg

欢乐颂2胡歌第几集出场 传其将饰演富二代撩樊胜美

   在《欢乐颂2》当中,安迪和小包总在巴厘岛度假,樊胜美的家里依旧是一团糟。 关雎尔已经通过了实习期,并且也有了追求者。而邱莹莹在咖啡馆工作干劲十足,并且还邂逅了她的真命天子。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