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TV]诛仙青云志小七TFBOYS易烊千玺第几集出场 小七救张小凡结局惨死

来源: 星娱TV 2016-09-04 10:20:2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诛仙青云志小七TFBOYS易烊千玺第几集出场 小七救张小凡结局惨死- 责任编辑:Penny

  电视剧《诛仙青云志》据对是备受关注的一部电视剧,就演员阵容来看就有种不火都不太可能的感觉,而其中最令网友期待的就是易烊千玺扮演的小七了,作为原创角色大伙儿都很好奇小七究竟是什么人,小七第几集出场?据悉小七救张小凡结局惨死啦,现在就一起了解一下吧!

诛仙青云志小七TFBOYS易烊千玺第几集出场 小七救张小凡结局惨死

  易烊千玺此次和王源、王俊凯不同,剧中他饰演的是一只小狐仙,名字叫小七,不过看上去萌萌哒,但是身世却非常的凄惨。

  很多人好奇易烊千玺第几集出场,现在剧情已经更新到了第二集,预测在前五集当中狐仙小七应该会出场,另外很多人好奇狐仙小七晕倒被谁救过?

  其实救他的不是陆雪琪而是狐仙三尾,在剧照中能猜测出“小七”负伤晕倒后狐仙三尾舍身相救温情四溢,片场外两人也是同乡,常用外人听不懂的方言聊天开玩笑,戏里戏外将姐弟情感延续。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