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诗诗与陈伟霆吻戏曝光 醉玲珑什么时候播出?

来源: 2017-05-17 18:03:38

  2017年最新大戏《醉玲珑》3月份已经正式杀青啦,《醉玲珑》将于2017年7月起每周四、周五晚22:00更新播出,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56.jpg

日前刘诗诗现身某时尚品牌开幕现场为新剧《醉玲珑》宣传。诗诗一身水蓝色一字肩上衣搭配阔腿裤,随性又优雅;一头齐耳,发尾外翘的短发减龄不少。现场刘诗诗不仅自曝片场趣事儿,更是大方与粉丝风向护肤秘籍。

她曾经透露过自己的保养方法,就是基本素颜,化妆打个底妆防晒就可以了,平时尽量让皮肤透气,这样不会给皮肤太大的负担。除了这个,还要多喝水常常敷面膜,一有空就补水,最近在《醉玲珑》片场被陈伟霆种草了膜派微炭净澈修护面膜,难道这款面膜是陈伟霆代言的吗?

改编自十四夜-同名小说,刘诗诗、陈伟霆、徐海乔、韩雪领衔主演的54集古装IP大剧《醉玲珑》今日首爆3分钟片花,讲述了刘诗诗饰演的冥衣楼圣巫女凤卿尘与陈伟霆饰演的明君元凌演绎一段出生入死相爱相伴的爱情故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