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涛新剧《淘婚记》和马天宇谈恋爱 旧照皮肤黑的发亮

来源: 2017-05-16 14:04:03

  由刘涛和马天宇主演的电视剧《淘婚记》已播出,该剧主要讲述大龄女青年王可可(刘涛)和黎小俊(马天宇)两人在婚后感情中遭遇重重考验,婚姻从举步维艰到豁然开朗的故事,很适合小夫妻们观看。

刘涛马天宇主演的电视剧《淘婚记》已播出,该剧主要讲述大龄女青年王可可(刘涛)和黎小俊(马天宇)两人在婚后感情中遭遇重重考验,婚姻从举步维艰到豁然开朗的故事,很适合小夫妻们观看。剧中马天宇和刘涛是夫妻,但剧外两人却是一对爱笑闹又有点“二”的好姐弟,因为二人都是巨蟹座,而且都是7月12号的生日,所以被大家称作“712组合”。

 

已经荣登一名大牌明星行列的刘涛,除在荧幕上的光辉形象、精彩演出之外,其私下对于如何包养自己也是深有经验。某次直播中,刘涛变身“邻家姐姐”为网友一一翻包!而且刘涛在选择化妆品时,绝不看牌子,只要适合自己,就买买买!大牌明星能这么接地气,绝对少女了。

89.jpg

就连选择面膜都要比“五美”中的蒋欣要平民一点,不选择大牌,却选择明星御用化妆师的膜派玉容雪肤臻净面膜,虽然不是大牌,但由此可以看出刘涛是真接地气啊!女神刘涛不仅大方分享化妆包里的秘密,还跟网友互动玩撒娇和亲亲,也赢得了屏幕前无数鲜花和礼物齐飞。分享完穿衣打扮,接着又有化妆保养,女神在YY种下的这枚安利,网友们也在评论里表示很受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