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子文身高是149吗 与贾乃亮分手原因整容前后照片遭扒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5-11 15:19:05

  欢乐颂热播,王子文身高是149吗、与贾乃亮分手原因、整容前后照片成为热搜。据悉,百度百科上写着王子文身高162,可是其实身高却是不足155厘米。另外,王子文前男友是贾乃亮,两人当初感情很好,为什么突然就分手了呢?

19380926_640x640_281.jpg

    两年前王子文已经结婚了,之前王子文携与老公和爱子返京被媒体拍到,其神秘老公和爱子也首度曝光,但是王子文老公是谁没有确切的消息。有爆料称王子文老公名为刘乐。

    王子文,1987年2月28日出生于四川成都,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王子文因出演《家的N次方》、《男人帮》等剧集而被观众认识,除了出演电视剧,王子文出演的电影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不论是搭档梁朝伟出演的《大魔术师》,还是与冯小刚导演合作的《唐山大地震》都给人留下了一定的印象,1987年2月28日出生于四川成都,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