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包文婧回应当妈不称职 被炮轰无能个人资料曝光系富二代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5-11 10:26:04

  导读:因参加《妈妈是超人》节目,包文婧备受观众质疑。对此,包文婧回应当妈不称职,但依旧是爱孩子的。此前包文婧曾被炮轰无能,起个人资料曝光竟然是富二代。

360截图20170511102412234.jpg

    近日,包文婧携女儿“饺子”录制《妈妈是超人》,在节目中的一系列做法被网友吐槽。

    “节目中,你总哭能解决问题吗”、“在家为什么还要化浓妆,你素颜是纯素颜吗”、“与女儿争宠,对妈妈有愧疚吗”、“有没有整容”等等。

360截图20170511102510989.jpg

    面对网友如此犀利的问题,包文婧表示饺子是自己花了3天的时间才生下来的,自己当然会很爱她。而哭泣只是发泄的一种方式,情绪到了就哭了。

包文婧回应当妈.jpg

    至于化妆问题,其实自己挺爱美的,也学过化妆,但是一个人带饺子的时候,是真的纯素颜,而且现在自己基本上一天24小时与饺子相处,别说化妆了,护肤的时间都很有限。顶多就是在家敷下膜派水磁石补水面膜。以前天天敷,现在已经缩减到一周只敷两三次。

QQ截图20170331211634.jpg

  包文婧,主持人、演员,1987年7月10日出生于辽宁,2009年参演电影《国家宝藏之复活的三叶虫》,2010年出任天津卫视《今夜有戏》主持小助理,与郭德纲合作。2013年7月10日,包贝尔在三里屯某广场向包文婧求婚,2015年3月30日,包文婧的女儿出生。2016年3月30日,包文婧将和包贝尔举行婚礼。

  包文婧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与包贝尔同是光线传媒签约艺人,最初是在电视节目《最佳现场》中担任美女主持工作,并开始把重心转移到影视上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