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雪莉新恋情与大叔男友真空出游 曾曝雪莉热恋权志龙关系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7-05-11 01:33:49

  导读:看来雪莉是钟爱丑男大叔型的,与崔子分手不到一个月雪莉新恋情再被曝光,对此起经纪人承认雪莉新恋情多次与男友真空出游不雅照流出,而曾更有曝雪莉热恋权志龙两人关系大揭秘。

QQ截图20170510202525.jpg

雪莉新恋情与大叔男友真空出游 曾曝雪莉热恋权志龙关系曝光

 韩国女艺人崔雪莉今天下午被爆料正在与年长11岁的某品牌艺术总监金民俊交往,不久后崔雪莉的经纪公司确认了该消息。崔雪莉的经纪公司SM娱乐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崔雪莉的确是从不久前开始与金民俊交往,因为对方并不是圈内人士,崔雪莉担心恋情曝光会给对方造成不必要的困扰,因此才一直没有正式公布恋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