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继承人结局剧情是什么 汤宁结局怎样郑昊是汤继业的儿子吗

来源: 新浪网 2017-05-09 18:18:40

  导读:继承人结局剧情是什么,汤宁结局最后怎样了,郑昊是汤继业的儿子吗,到剧情大结局之后将会如何发展?

jichengren5.jpg

  《继承人》电视剧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看了上面的分析大家觉得如何?电视剧狗血一点是很正常的,不过脑洞越大,你能接受得了吗?简直是变来变去,表示都看迷糊了,不过还是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发展。

  《继承人》在题材上,继承了现实题材剧关注社会现实、书写百姓故事的传统,律政、悬疑、情感无一不是观众喜闻乐见的热点题材。然而,《继承人》以继承法案件打破现实题材剧的创作套路,用律政剧的“肉”承载了生活剧的“灵”,以无情的“法”反衬了动人的“情”,这也是经典律政剧令人着迷的魅力所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