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继承人结局剧情是什么 汤宁结局怎样郑昊是汤继业的儿子吗

来源: 新浪网 2017-05-09 18:18:40

  导读:继承人结局剧情是什么,汤宁结局最后怎样了,郑昊是汤继业的儿子吗,到剧情大结局之后将会如何发展?

  jichengren.jpg

  《继承人》依托继承法,剧中的继承案件与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但想必多数人却对其知之甚少。这种最熟悉的“陌生感”,使得《继承人》既亲切又新鲜,令观众不仅仅是看客,而是在旁观者和当事人之间不断转换,体验若即若离、几进几出的独特观感。

  二十多年前,北天市最大的民营企业主汤继业去世,留下了遗产纠纷。遗嘱中,汤继业要自己的孩子继承汤家全部股权,汤继业之女汤宁从美国获得法学博士学位归来,一心只想做律师的她原本无意接手汤家产业,但姑妈、姑父以一张巨额存折要她放弃汤家的所有股权。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