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龙珠传奇李易欢康熙结局曝光 朱易欢原型是谁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5-09 14:07:53

  杨紫秦俊杰网剧上架,李易欢康熙结局、朱易欢原型是谁成为热搜。据悉,龙珠传奇剧情跟电视剧《怀玉公主》差不多,一个前朝公主,一个是当今皇上,家族的仇恨横在爱情中间。

19380926_640x640_281.jpg

    该剧情与早年的电视剧《怀玉公主》剧情相似,都是康熙与前朝公主之间发生的故事。

    杨紫饰演的“李易欢”,也叫朱易欢,前朝公主,俏皮可爱,举手投足间尽显古灵精怪的个性,在不经意间吸引了微服私访中康熙的注意。

    当李易欢与康熙的感情愈演愈烈时,朱慈煊的提醒让她意识到了自己的使命,也使她陷入家国情仇两难全的境地。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