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择天记陈长生的老婆是徐有容吗 结局和谁在一起

来源: 新浪网 2017-05-05 11:21:20

  导读:择天记陈长生的老婆是徐有容吗,结局和谁在一起呢,剧情发展到现在,陈长生身边聚集的美女也是越来越多,那么他到底会和谁在一块呢。

 zetianji.jpg

  古装大剧《择天记》正在热播,该剧主要是讲诉了男主人公陈长生逆天改命的故事。陈长生身世神秘,在襁褓之中被师傅计道人从黄金巨龙口中救下,收为关门弟子。然而陈长生自幼体质特异,无法修行,命数活不过20岁,在逆天改命的过程中,与幼年好友徐有容相遇、结交了妖族公主落落、女官莫雨、小黑龙朱砂,那么陈长生最后会和谁在一起呢?他最后的老婆又将会是谁呢?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