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唐荣耀2大结局最后珍珠死没 张皇后的结局怎么死的

来源: 新浪网 2017-04-30 09:43:49

  导读:大唐荣耀2大结局最后珍珠死没,张皇后的结局是怎么死的,随着大唐荣耀的逐渐剧情升温,那么这些剧情到底会发展成什么样呢。

datang1.jpg

  原本以为《大唐荣耀》第一部就很虐了,没想到第二部继续虐心到底!而且程度更深。其实在真实的历史人物事件中,李俶一直都没有给沈珍珠一个名分,即便是在国家安定之后,他也没有让人将珍珠找回,而李俶迎娶独孤靖瑶,一统天下!

  李俶不管是历史上还是小说电视剧中都没有死,他就是后来的唐代宗李豫。在小说中,沈珍珠死了,据悉,沈珍珠离开李俶到了尼姑庵,可是在尼姑庵的时候又多次受人谋害,在经过战争等等一系列的因素,身体彻底垮了,她没有告诉李俶,说是和慕容林致一起游玩并且调养身体,让李俶安心稳固江山,没想到珍珠没有撑过去,在路上就已经不行了,李俶早已察觉,并乔装成车夫,最终珍珠死在了李俶的怀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