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唐荣耀2大结局最后珍珠死没 张皇后的结局怎么死的

来源: 新浪网 2017-04-30 09:43:49

  导读:大唐荣耀2大结局最后珍珠死没,张皇后的结局是怎么死的,随着大唐荣耀的逐渐剧情升温,那么这些剧情到底会发展成什么样呢。

datang.jpg

  第一部结局是林致和李倓的天人永隔,第二部结局竟是我的广平王珍珠的永远也不能再见面了,这一别就是永世都见不到了,结局果然不太美好看到殿下成全珍珠离开,两个人口中一个说着等你回来,一个说着我肯定日夜思念你跟孩子时,真的被虐哭了,其实都明白这是永远的离别。

  自从《大唐荣耀》第二季开播以来,冬珠夫妇两人之间的状态就一直很“揪心”。好不容易刚甜一下,但立马就出现了一个裂缝。据悉,接下的剧情将进会更加虐心。很多观众看完剧照就已经为冬珠夫妇心疼不已,纷纷在官博下面留言说,“求轻虐冬珠夫妇!”“不要再来个玻璃渣了!”“求编剧大人放过冬珠夫妇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