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奶茶妹妹晚宴大咖云集 章泽天背景遭扒父亲系南京首富

来源: 搜狐 2017-04-27 14:13:35

  导读:奶茶妹妹私人晚宴照片曝光大咖云集,奶茶妹无疑是最成功的网红,目前已经嫁给京东CEO刘强东并且生下孩子。章泽天自身的背景也不可小嘘,章泽天父亲被传是南京首富背景相当惊人。

章泽天私人晚宴.jpg

奶茶妹妹晚宴大咖云集

    近日,奶茶妹妹章泽天被曝出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时尚晚宴。看了现场照片,这是把美国半个时尚界都请来了的节奏?还有很多国际大牌高管。

    除奶茶妹妹之外,合影中最亮眼的,莫过于小天右侧,那个满头白发却潮味十足的奶奶,一看就是时尚界的精神领袖,是的,这就是大名鼎鼎的Iris Apfel,95岁的高龄依旧风采十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