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奶茶妹妹产后现身吻痕抢镜 传章泽天在清华名声臭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6-18 23:06:19

   导读:日前,奶茶妹妹产后现身,当天,奶茶妹妹一袭白裙亮相,身材恢复得非常好,全程面露微笑,脖子上的吻痕格外抢镜。章泽天自从在网上走红和刘强东结婚生子后,关于其过往的传闻不断,网传章泽天在清华名声臭,这是真的吗?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29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奶茶妹妹</a>.jpg

    中国青年网讯 近日,奶茶妹妹出席新店开业仪式,章泽天产后着白裙现身,且身材依旧,露出甜美笑容。但她脖子上的露红色印记也很扎眼,像极了被刘强东稳过的吻痕。

    仪式现场,奶茶妹妹阔太范儿十足,并有专人伺候替她擦汗。章泽天表示,自己是从去年开始管理家庭的投资,并称两位合伙人都是“老刘(刘强东)的同学”,给了她很多指导。章泽天在不经意秀了一把恩爱,不知道东哥对她的昵称是什么?尽管奶茶妹妹越来越阔太,但现实也不能让人忽视,此前清纯的她发福不少,网友称章泽天长残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