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被曝确已离婚 其全身缠紧绷带秀大好身材

来源: 新闻客户端 2017-04-26 16:45:50

  导读:杨幂这两年的婚姻情况一直都是媒体关注的,最近杨幂被曝确已离婚,而新欢比刘恺威好很多。杨幂全身缠紧绷带秀大好身材,没想到孩子都生了这么久的大幂幂身材还是这么好。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杨幂</a>全身缠紧绷带.jpg

杨幂被曝确已离婚 其全身缠紧绷带秀大好身材

   杨幂娱乐圈的拼命三娘,仅次于赵薇的明星老板之一,培养了迪丽热巴得力干将,公司上市团队一起捞金,杨幂有的忙了。最近一组杨幂身裹木乃伊的样子,身材真是太好了,怪不得大幂幂虽然生了孩子,结了婚,依然有那么多男人惦记着,包括首富之子王思聪,只要杨幂离婚了,王思聪说要了她。

详细【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